溜了溜了
认真画画去了
 

【欢脱向/双花/喻黄】我认识了一个英国的笨蛋(60~89)

#本文改编自真实事件,即我特别怀念的美国夏令营之旅和即将启程的英国夏令营之旅xxx
#感谢敲高产敲勤奋的coco班长愿意和我联文【笔芯】,1~29是我写,30~59是她写,以此类推。每十段换一个cp视角,也就是说我主要写双花线、coco主要写喻黄线ww
#绝对不会坑!x3,有coco学霸在我就不怕hhhhh
#全架空,大概都是初中生?cp喻黄双花,其余自由心定√
#ooc肯定有,所以我们会一直好好啃原著的_(:зゝ∠)_
#来啊开始快活啊【please 往下拉↓】

前文见tag或主页





60.
同时,在第二班车上。
孙哲平正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笑得像傻逼一样的张佳乐。
然后心情复杂地开口问:“你笑什么啊?”

61.
张佳乐便指着手机屏幕,捧腹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他问我是不是在和妹子聊天,意思不就是你是妹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62.
然后张佳乐就再次被爷们的孙哲平爷们地教训了一顿。

63.
张佳乐吃痛地揉了揉头顶,颇为不满地叫嗷着。
“你看我零食都给你吃了,人都给你打了,你就不能把WIFI热点的密码告诉我吗!”
然而孙哲平只是瞥了他一眼,便继续刷他的手机。

64.
“喂喂!不要那么小气啊!”
“你不知道吗?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
“孔子曰:‘独占WIFI乃小人也。’”

65.
孙哲平觉得在这么下去自己会被张佳乐烦死,最后还是妥协了。
“就五分钟……”孙哲平心累地说道。
结果他话音还没落下,张佳乐就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连上了热点。

66.
这是穷怕了吗?孙·土豪·哲平如此想着。

67.
然后他就发现他的流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
扭头一看,张佳乐特么竟然在看视频!?

68.
张佳乐看孙哲平一脸黑线地想把流量关了,连忙大叫起来:“等等!”
这不叫还好,一叫,孙哲平就真的停下来了。

69.
紧接着孙哲平就眼睁睁看着张佳乐退出了视频。
然后疯了般的往下刷新。
视频一个个的被加载出来。
孙哲平的流量也蹭蹭蹭的往上涨。
张佳乐就发现孙哲平的脸更黑了。

70.
在黄少天石化的时候,
他的头又一次“砰”地一声重重地撞在前面的靠背上。
“卧槽卧槽我招谁惹谁了我司机你是不是上辈子跟我有仇啊你怎么……”

71.
“少天,下车了。”
喻文州无奈的开口道。

72.
然后黄少天尴尬得沉默了。

73.
但问题是,前排的同学转过头友好的询问道:“同学,到机场了你不下车吗?”

74.
这就把黄少天吓了个半死,紧紧攥着喻文州的衣角,吞了口口水,咧着嘴笑道:“兄弟有话好好说啊,那我们就先下车了。”
之后飞快地拉着喻文州逃下了车,
据说比他说话的语速还快。

75.
当他们下车后,坐在前排的韩文清纳闷地问他旁边的张新杰他有那么可怕吗。
张新杰沉默了一会儿后,郑重的回答。如果陌生人见到你,有99%的可能性像刚才那个人一样逃走。

76.
后来一群第一班车的人就在机场门口等第二班车的人。
没有座位,他们就席地而坐,也是够惨的。

77.
这幅景象后来被张佳乐吐槽配个二胡多好,应景。

78.
然后他就被黄少天追了两条街。
当然,这是后话了。

79.
现在的黄少天,还沉浸在那张钱包脸带来的不知所措中。

80.
此时的第二班车上,张佳乐已经又一次被爷们的孙哲平爷们地教训了一顿。

81.
孙哲平觉得,要是他不出意外,保准是被张佳乐气死的。

82.
那张佳乐会怎么死呢?被孙哲平气死?
当然不会。孙哲平摇头否认。
他笑点那么低,估计会吃零食的时候噎死。
孙哲平复杂地回答。

83.
车上本来最闹的就是他俩,他们这一冷战,车上立马就安静下来了。

84.
所以导游很感动,因为之前他们太吵,自己讲话都没人听,现在终于可以讲话了。

85.
“同学们,我们离机场大概还有……”
“导游啊,我们不是已经到机场了吗。”看着一群席地而坐的人突然像看到宝一样拥过来,张佳乐嚷道。
导游心里苦,但导游不说。

86.
“你有没有觉得导游特别傻啊!”张佳乐鄙夷地看着导游,自然而然地问孙哲平,仿佛之前的冷战都没发生过。

87.
“是啊。”孙哲平深有感触地点点头,“跟你一样傻。”

88.
“滚吧你!”张佳乐怒极反笑,“那你还跟傻子聊天?”

89.
孙哲平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因为要关爱智障人群嘛。”
“滚!!!”

 
评论(2)
 
热度(72)
© 茜色の西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