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了溜了
认真画画去了
 

【欢脱向/双花/喻黄】我认识了一个英国的笨蛋(1~29)

#本文改编自真实事件,即我特别怀念的美国夏令营之旅和即将启程的英国夏令营之旅xxx

#感谢敲高产敲勤奋的coco班长 @潺·雨 愿意和我联文【笔芯】,1~29是我写,30~59是她写,以此类推。每十段换一个cp视角,也就是说我主要写双花线、coco主要写喻黄线ww

#也很感谢我同桌我家的栗三岁 @20/.com ❤我们最忠实的读者~

#我们手稿都写了100多条了但我码字慢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绝对不会坑!x3,有coco学霸在我就不怕hhhhh

#全架空,大概都是初中生?cp喻黄双花,其余自由心定√

#ooc肯定有,所以我们会一直好好啃原著的_(:зゝ∠)_

#来啊开始快活啊【please 往下拉↓】

 

 

 

 

 

 

 

同时纪念我美好的夏令营之旅,同班同学的你们,和营里那一群傻瓜。

 

 

 

 

 

 

 

1.

其实一开始让张佳乐去夏令营,他是拒绝的。

毕竟作为一个宅男,没什么是比宅在家里打游戏更惬意的了。

 

2.

但是当张佳乐看到他母亲为他的夏令营之行准备了平时两个月的零食分量后,他把反对的话吞了回去。

一个月的夏令营之行换两倍的零食,不亏。

 

3.

可在他心满意足带上满满一袋零食上了大巴后,他才发现事实貌似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美好。

 

4.

装零食的袋子破了。

 

5.

这只能说明张佳乐的运气真的是差到了家,没有别的解释。

 

6.

所幸的是破的洞不大,只够掉出几个小布丁的大小。

不过对于张佳乐来说,这足够他心疼的了。

 

7.

于是张佳乐一手托着塑料袋的底部,一边气势汹汹拾起掉落的布丁,大有一副谁抢我布丁我跟谁拼命的架势。

据无意拿了一个布丁结果被张佳乐呲压咧嘴地抢回来的方锐表示,如果夏令营要评选最凶残排行榜,当时张佳乐瞪着他的眼神都仅次于韩文清了。

 

8.

这么折腾一来,终于是把所有的布丁都回收了起来。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

张佳乐仔细清点了一下,发现少了一个。

下意识环视了一圈,张佳乐欲哭无泪。

因为最后一个布丁已经被吃了。

然后他发现他欲哭无泪早了。

 

9.

因为全车没有一个空位了。

除了那个人旁边。

对方还好心地把放在空位上的书包拿走,拍拍座位示意他过来。

“我叫孙哲平。”看到张佳乐慢吞吞地走过来,孙哲平友好的开口。

“……张佳乐。”张佳乐知道他燃烧的怒火在看到孙哲平高大的身躯后熄灭了,比打119还有用。

“哦对了!”对方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突然出声,“你那布丁味道不错,谢谢了。”

张佳乐表示他不想说话。

 

10.

在黄少天发了几十条消息轰炸张佳乐无果后,终是赌气般的把手机丢在一旁。

 

11.

早上约好七点集合,等了近一个小时你都没来,我只得先跟第一班车走。你坐第二班车就第二班车,至少也得回我消息吧,黄少天愤愤地想。

 

12.

当然,以上是经过简化处理的大致意思,不会是黄少天原话的。

黄少天哪知道张佳乐今天早上有多倒霉,本来说坐地铁公交卡丢了,找了半天没找到,再一看时间来不及了,就赶着去打的士了,谁知道正好还赶上了堵车……

 

13.

或许是之前扔手机动静太大,惊动了旁边的人,对方有些疑惑地看着黄少天,又看看被落在一旁的手机,释然了。

“对方没回你消息?”

 

14.

黄少天惊讶地望着这个仿佛洞察了一切的少年,问道:“你怎么知道?”

 

15.

“因为你刚才一直在发消息啊。不要太急了,要给别人回信息的时间……”

 

16.

“还要慢慢给他时间?那他打字速度是有多慢啊?”

黄少天忍不住插到。

 

17.

“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一条信息一分钟左右吧,而且刚才你不是发了那么多条消息吗?还要一条一条回的话大概要……”

 

18.

黄少天已经不敢往下想了。

突然,黄少天意识到了什么。

 

19.

他刚才不是一直在跟他右边的人说话吗?那他又是怎么知道我在发消息?

黄少天感到瘆得慌。

果然对方是洞察一切的少年吗?

黄少天苦笑。

 

20.

张佳乐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因为孙哲平的酒心巧克力才把之前的帐一笔勾销的。

 

21.

他是被孙哲平的WIFI热点吸引的。

 

22.

但是孙哲平会轻易把热点热点密码给他吗?

他清了清嗓子,开口道:“这样吧,张佳乐。你跟我玩猜丁壳,你赢一局,我给你一位数密码,我赢一局,你就给我一样零食,怎么样?”

 

23.

虽然这方案很合理,但张佳乐还是不厚道的笑了。

毕竟谁能想到孙哲平这么爷们的人会用猜丁壳这个幼稚的方法。

 

24.

于是张佳乐就被爷们的孙哲平爷们地教训了一顿。

张佳乐如此形容。

 

25.

后来他们开始严肃地讨论“爷们”这个词到底是什么词性。

 

26.

然后张佳乐造了一句话,准确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爷们的爷们爷们地把爷们爷们了。

连孙哲平都无法反驳。

 

27.

“等等!我们不是要打赌的吗?”张佳乐突然惊叫起来。

孙哲平听闻也立马回归正题:“那你说什么方法好?”

张佳乐沉思之后,得出结论:“我觉得石头剪刀布比较好。”

 

28.

一阵尴尬的沉默……

再来,孙哲平黑着脸打破了沉默。

“有区别吗。”

 

29.

张佳乐下意识咽了口口水。

 


 
评论(4)
 
热度(78)
© 茜色の西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