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了溜了
认真画画去了
 

【欢脱向/双花/喻黄】我认识了一个英国的笨蛋(90~119)

#本文改编自真实事件,即我特别怀念的美国夏令营之旅和即将启程的英国夏令营之旅xxx

#感谢敲高产敲勤奋的coco班长愿意和我联文【笔芯】,1~29是我写,30~59是她写,以此类推。每十段换一个cp视角,也就是说我主要写双花线、coco主要写喻黄线ww

#绝对不会坑!x3,有coco学霸在我就不怕hhhhh

#全架空,大概都是初中生?cp喻黄双花,其余自由心定√

#ooc肯定有,所以我们会一直好好啃原著的_(:зゝ∠)_

#来啊开始快活啊【please 往下拉↓】

 

前文见tag或主页







90.

黄少天第一眼就看到了张佳乐……旁边的孙哲平。

“哇哦乐乐这人是谁啊?你朋友吗?原来和你聊天的人不是妹子啊,你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BaLaBaLa……”黄少天说。

 

91.

黄少天突然感觉书包轻了点。扭头一看

——孙哲平面无表情地从他包里拿出了一包薯片,愉快地吃着。

“你就是那个说我是妹子的人?”

 

92.

黄少天明显地感到气氛莫名的有点不对,但难以隐藏的话唠属性及时的化解了尴尬。

“你好我是黄少天你可以叫我黄烦烦,兄弟你叫什么名字啊之前说你是妹子对不起啊,我还以为张佳乐那货见色忘友了呢BaLaBaLa……”

“孙哲平。”

“嗯?什么???没听清……”

“我叫孙哲平。”

 

93.

黄少天突然觉得历史有些莫名的相似。

 

94.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对孙哲平辣么热情,突然觉得很不开心。

有种……酸酸的感觉?!

 

95.

“好啦,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么我们先去领登机牌吧!”贱贱的导游突然出声。

“还有,不要叫我导游!!!”

 

96.

韩文清问:“那你叫什么?”

“咳咳,我叫魏琛……那啥,要钱包吗?”

 

97.

众人满头黑线……

 

98.

在经历了行李超重并扔掉了四分之一的零食后,张佳乐抱着一种想死的心在候机室的地上画起了圈圈。

 

99.

至于为什么是地上呢?

因为,整个候机室只有张佳乐没有座位!

 

100.

乐乐再一次无语地发现自己再一次欲哭无泪早了。

 

101.

此时,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以及两个包正霸占着唯一一张三人沙发。

说是三人座,实际上两人两包就已经够挤了。

更何况黄少天还作死地叫来了欲哭无泪的张佳乐。

然后沙发就被塞满了。

 

102.

当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几乎完全压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他是非常开心的。

于是乎,抬手,少天摸摸头~~~

 

103、

黄少天在明白发生了什么后是崩溃的。

张佳乐在看见发生了什么后是目瞪口呆的。

喻文州摸完后眼神是超苏的。

 

104.

卧槽……黄少天表示不想说话。

张佳乐用神奇的目光扫视着黄少天,话说这个一声不吭的人真的是他认识了多年的少天宝宝吗?

 

105.

张佳乐不禁怀疑这是个假的黄少天。

 

106.

“咳咳咳,大家可以走了吗?”响起一道突兀的声音。

“诶,已经登机了吗?”方锐表示懵逼。

“拜托,我买瓶饮料刚回来你们就坐下了,这里不是我们航班的候机室啊谢谢!”魏琛表示无奈。

“诶诶诶做错了吗快走快走,不然一会儿赶不上航班就不好了对吧?快快快……”

“嗯……”张佳乐应了一声,别有深意。

 

107.

而另一边,喻文州明显对于黄少天突然起身这件事表示十分十分的不满意。

无奈地扶额,也只能跟上去了。

 

108.

也许是由于某些不知名,他们赶到的时候正好开始登机。

大家于是乎便开始兴致勃勃地对起了座位号。

 

109.

孙哲平旁边是张佳乐,张佳乐旁边是黄少天,黄少天旁边是喻文州。

张佳乐嫌弃地看着孙哲平,孙哲平满不在乎地瞪了张佳乐一眼。

黄少天则和喻文州面面相觑。

 

110.

排队的时候,魏大哥用非常严肃的语气说了件事。

“到达英国的时候,机场里会有警犬来检查你们的背包。它们闻到肉会叫,为了防止不必要的麻烦,大家在飞机上一定要把肉制品吃完!!!”

孙翔:我有很认真在听啊!

 

111.

于是唐昊发现坐在自己旁边的竟然是自己的小学同学孙翔。

 

112.

飞机还没起飞,唐昊就发现羊习习一直在吃东西。

 

113.

“你为什么要吃这么多呢?”唐昊看着桌上堆积如山的素肉包装纸不解。

“印为……不人带物纸萍啊。”嘴里嚼着东西的羊习习说道。

“哈?”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把东西咽下去,孙祥重复了一遍

“因为,不能带肉制品啊。”

 

114.

此时的唐昊很想掰开羊习习的脑袋看一看里面装了些什么鬼。

你确定素肉是肉?

 

115.

尽管旁边坐了个傻瓜,但有时候唐昊不得不承认认识个傻瓜也是挺好的。

 

116.

然后他就在羊习习的眼皮底下光明正大地拿走了一包牛肉干。

并且发给了大家。

 

117.

然后所有人对唐昊的第一印象就是:会慷慨地给我们分牛肉干的好人。

 

118.

而羊习习仍在努力地解决他包里的十几块儿素肉。

 

119.

唐昊见奸计得逞,嘴角不禁微微扬起,拿出ipad,他愉快地玩起了游戏。




hhhhh你知道吗coco我看了之后觉得你是蓝雨黑


 
评论(4)
 
热度(68)
© 茜色の西柚|Powered by LOFTER